•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销量超出预期,三星再获约2000万块苹果iPhone14系列面板订单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4 14:51 阅读()

      9 月 14 日消息,9 月 8 日,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iPhone 14 系列手机,起售价 5999 元。在苹果首次开启 iPhone 14 系列新机预购后,由于购买新机的用户太多,苹果官网一度出现无法确认购买、网页崩溃等问题。目前,想要在官网购买苹果 iPhone 14 Pro,最少要等 1 个月,可见苹果 iPhone 14 系列销量之高。

      

      据 SAMMOBILE 今日引援 THEELE 报道,苹果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销量已经超出苹果预期,目前正在向三星订购更多 LTPO OLED 面板。此前,三星预计生产 1。3 亿块用于 iPhone 的 OLED 面板,目前,这一数字已经涨为 1。49 亿块,这意味着三星又获得了约 2000 万块苹果 iPhone 14 系列面板订单。

      为了满足苹果的需求,三星向昱能科技(AP Systems)、Philoptics 公司等上游供应商订购了更多制造 iPhone 面板的设备,并计划在位于越南的工厂制造 iPhone 面板。

      过去三个月,苹果订购了超过 1500 万块 iPhone 14 系列面板。在整个 6 月至 8 月期间,三星成功完成了高达 82% 的 iPhone 14 系列面板订单。截止 8 月底,三星是唯一一家向苹果供货 iPhone 14 Pro Max 面板的供应商。

    关键字: 三星 / 苹果 / 销量 / 万块 / iPhone14 / 再获 / 预期 / 超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