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确认:iPhone11等机型升级iOS16不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6 05:34 阅读()

      9 月 13 日消息,iOS 16 正式版今日推送后,苹果公司确认,部分iPhone机型即使升级最新系统也不支持在状态栏中一直显示 iPhone 电池百分比的功能。

      

      在一份更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表示,新的电池百分比显示在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3 mini上不可用。不过,苹果没有提供关于这些设备为什么不支持这个新功能的额外信息。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在今年夏天的 iOS 16 测试版中增加了电池百分比显示功能,该功能可以在“设置”和“电池”中开启,开启后状态栏会一直显示剩余电量百分比,而不必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才看到。

      虽然苹果推出了这个用户期待已久的状态栏显示电量百分功能,但苹果给出的设计是存在一些争议的。主要在于电池百分比数字包含在图标内,而即使电量不是 100%,白色的电池图标仍然完全被填满,这容易让用户误认为电量是满的。直到电量剩余20% 或更低时,图标的五分之一变成红色,其余部分变成半透明。

    关键字: 升级 / 苹果 / 电量 / 机型 / 确认 / 不支持 / iPhone11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山白云里(北山白云里隐者自怡悦的意思) 世界奇妙物语奶奶(怎么看待中《世界奇妙物语》中奶奶与小女孩 黄飞鸿怎么死的(仁者黄飞鸿中武田秀一是哪一集死的) 外国经典歌曲(有哪些英文歌曲是你最想推荐给别人的) 柯南与凯尔(美国电影的英雄人物被炸之后只剩下内脏然后重生是 身上长肉瘤(身上长肉瘤是怎么回事) 莱昂纳多的电影(莱昂纳多画画哪个电影) 透明质酸除皱(注射玻尿酸效果如何) 国航和东航哪个好(国航、东航、南航三大国有航空公司的同岗位 网易股票代码(网易集团是国企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