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迪拜远程办公签证适合哪些人士办理及成功案例分享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6 21:42 阅读()

      迪拜远程办公签证项目是同类项目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优点是申请条件低,办理周期短,花费少。此签证为吸引远程线上办公人士而设立,并非传统的工作签证,允许申请人在阿联酋居住,但不得在阿联酋本地受雇工作,只得远程线上运作位于其他国家的工作。此签证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到期后可一年一年的续期,续期条件是线上远程工作持续维系,签证可多次出入境阿联酋。

      -- 打算快速出境的人士,递交后几个工作日就能获得批准,拿到批复后即可入境迪拜且免隔离

      -- 计划在迪拜申请其他国家签证的人士,因为办理迪拜远程签证即有一年期的ID卡,有了这个ID卡,就可以在迪拜递交其他国家签证的申请,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发达国家签证

      递交的文件:护照、照片、保险单、营业执照和3个月流水账单(月收入超过等值5000美金的人民币)

      办理流程和周期:2022年6月21日递交; 2022年6月22日支付移民局申请费; 2022年6月23日获得批准。

      批准后做什么:(1)定机票和酒店;(2)出发前72小时内做核酸检测;(3)飞迪拜;(4)入境迪拜办理一年期ID卡;(5)在迪拜办理银行卡,成为迪拜税务居民,享受零个税的良好营商环境,申请其他国家签证。

    关键字: 哪些 / 适合 / 办理 / 迪拜 / 办公 / 签证 / 远程 / 人士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朝鲜有多少人口2022(朝鲜等于中国哪个省大小,还有全国人口多少 专业合作社(什么是“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宅基地转让(农村宅基地和土地使用权可以转让吗) 农业产业化(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的区别) 腊梅种子怎么种(素心腊梅种子种植方法) 水稻病虫害防治(今年雨水特别多,如何防治水稻虫害) 盐碱地治理(为什么土壤覆膜可以治理盐碱化) 七月一日什么节日(中国传统节日按时间先后的顺序) 农业保险条例(关于农业保险,一亩地投保几十元,赔付几百元, 青储是什么意思(小麦价格大涨,农民却捂着不卖,卖青储的后悔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