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小米Civi2真机照:“小白裙”配色辨识度极高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25 阅读()

      据日前宣布,小米将于9月27日14!00正式推出小米Civi家族的新成员——小米Civi 2并将与“Hello Kitty”联名,同时还公布了全新配色“小白裙”,极具辨识度,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强烈期待。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配色版本的真机谍照。

      据网友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Civi2将采用居中药丸打孔屏方案,同时该机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不仅如此,虽然图中的手机带有保护壳,但隐约可以看出其四周边框还是比较窄的。而在最为抢眼的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小白裙”设计。据介绍,其采用了环保的热压成型技术,将超精细的模具加热到800℃左右,在0。9兆帕的压力下,让背盖形成极具特色的裙摆压纹。对此小米Civi产品经理馨心也表示,精致的纹理仿佛高定礼服裙褶皱一般,优雅不失灵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2将延续前作的定位,有望继续成为小米2022年最美机型,并且该机将延续前作的轻薄特性,厚度仅为7。23mm,重171。8g,非常适合女性用户长时间握持。配置上,该机将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刚发布不久的骁龙7 Gen1芯片,前置两颗3200万像素镜头,分别为32MP的专业主摄和32MP的超广角主摄,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并后置小米12同款IMX 766主摄,实现旗舰级的后摄水准。除此之外,该机将支持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2将于9月27日14!00正式亮相,并且将在工业设计上迎来新突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小米 / 配色 / 辨识 / 极高 / 真机 / 小白裙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逆战女角色(逆战里面一共有多少个角色) 新娘婚礼致辞(新娘婚礼致辞怎么写) 人民币 卢布(现在5块钱人民币可以换100卢布,在俄罗斯可以买到 中国世界遗产名录(56处世界遗产完整名单) 慢性阑尾炎的症状(盆腔炎有什么明显症状) 模拟高尔夫(东江苑运动城怎么样) 静脉曲张的原因(肝郁气滞会得静脉曲张吗) 简历个人介绍(自我介绍简历的内容) 结膜炎用什么药(眼睛得了结膜炎怎么治) 查汽车违章(汽车怎么查询异地违章?哪个网可以查)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