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西南财经大学最低录取分跌跌跌!考生最爱两种专业涨涨涨!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5 19:23 阅读()

      但由于经济下行,这所211大学,最近这几年并不好过。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分析这所大学的录取数据走势,看看在考生心目中最喜欢西南财经大学什么专业,最不喜欢西南财什么专业。

      观点一:从新高考专业+院校的录取数据走势中可以发现,西南财经大学的高分专业,并没有下跌!但低分录取位次,一直在下跌!

      下图为河北、辽宁两省数据(更多省份数据,可以私信我,用我的小工具来进行查询,文章篇幅有限,就不全部呈现出来了)。

      观点二:考生最喜欢西南财经大学的专业是金融学和会计学,而最不喜欢的专业为公共管理类专业和外国语言类专业。

      下图为河北2022年专业录取分数据,从考生用分数投票的角度来看,西南财经大学的冷热专业,非常清楚。

      这个选择,和2021年的专业录取分基本上是对应的,如下图21年河北专业录取分。

      西南财经大学专业的冷热度反差太大,也使得这所大学的录取分位次,在全国各省呈现出跌跌不止的走势。

      当你看到这所大学在不同省份的走势,你会怎样看待这所大学在未来的走势?你觉得2023年陕西省的走势会怎样?

      (更多省份数据,可以私信我,用我的小工具来进行查询,文章篇幅有限,就不全部呈现出来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字: 大学 / 录取 / 财经 / 考生 / 最爱 / 西南 / 最低 / 跌跌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掘人才需要考试(“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那么具备什么 中华红叶杨(彩叶树种中华红叶杨的栽培与管理) 罗大佑写的歌(罗大佑创作故事) 十字架和吸血鬼(十字架与吸血鬼声优表) 台湾政治体制(台湾的政治,经济中心是哪里) 安徽省阜阳市区号(大家好请问0558是什么地方的区号谢谢) 发如雪伴奏(发如雪 - 周杰伦,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狼 发如雪 周杰伦(发如雪男主角是谁) 篮球技术犯规手势(怎么做篮球技术犯规的手势) 中国邮政邮乐网(村邮乐购是邮政快递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