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三星显示有望获得更多高端iPhone14OLED面板订单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7 03:06 阅读()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有望获得更多高端iPhone 14所需的LTPO OLED面板的订单。

      从外媒的报道来,三星有望获得更多高端iPhone 14的OLED面板订单,是因为竞争对手的良品率不高,影响到了供应量。也是基于此,三星显示预计他们会获得更多的订单。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显示在上月底,就已向AP系统、HB Solution和Philoptics公司,预订了更多的设备,为提升产能做准备。

      在预计会获得更多苹果订单的情况下,三星显示也已上调了用于iPhone的OLED面板的出货量预期,由之前的1。3亿块,提升到了1。49亿块。

      由于用于高端iPhone 14的LTPO OLED面板,售价并不低,如果能获得更多的订单,也将提升三星显示的业绩。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同竞争对手相比,三星显示在生产LTPO OLED面板上的时间更长,虽然他们在2020年也曾遭遇良品率问题,但在那之后,生产一直比较稳定。

    关键字: 获得 / 三星 / 显示 / 高端 / 更多 / 有望 / iPhone14OLED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饥荒联机版(一个不太明白的问题。饥荒联机版到底在玩什么) 如何辨别玉手镯(我想买个玉手镯,该怎么样鉴别玉的真假) 夏天最适合旅游的地方(夏天你们去过哪些地方旅游) 如何免费做网站(怎样建立一个自己的免费个人网站) 下列哪种花不适合过多晒太阳(有哪些多肉不能晒太阳) 快手极速版(快手极速版靠谱吗) 源代码丽桑卓(lol源计划索拉卡皮肤为什么不能买,新皮肤) 信息的价值(信息是如何创造价值的?什么样的信息才创造价 联想手机管家(联想电脑管家好用吗) 老婆最大广场舞(老婆最大什么时候发行的)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