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业内人士保时捷起火车主遇难:碰撞可能致车门无法解锁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54 阅读()

      

    前不久,一辆雷克萨斯LM发生车祸后,先是着火,继而是车门无法打开,最终导致人员伤亡的事件引起网络关注,近日,又一个品牌发生类似的事故。

      

    9月5日江苏苏州一辆保时捷新能源车Taycan碰撞护栏后引发大火,路过人员想营救却没法打开车门,车内人员最终不幸遇难。

      

    据极目新闻报道,业内人士分析称,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新能源车辆的电路设计,一旦碰撞后动力电池受损,全车强制下电,车门为锁止状态无法解锁。

      

    另一方面,该车辆为电吸门,且为隐藏式门把手,车辆锁止状态下无法弹出,更增加了营救难度。“同时,有碰撞导致车辆起火速度快、火势大,车外营救的人员无法靠近车辆,撬开车门救人更难。”

      

    需要注意的是,保时捷新能源车型起火最近并非个例,8月12日,一辆保时捷Panamera混动车型在行驶中冒烟自燃,最终引发车辆爆炸,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江苏苏州这起事故中的保时捷车辆为纯电动Taycan系列。该系列车型的市场售价区间为89。8万-183。8万元。公开资料显示,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30-538公里,其搭载的电池为三元锂电池。

      

    关键字: 可能 / 保时捷 / 车主 / 起火 / 碰撞 / 遇难 / 业内人士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手大师 电视剧(分手大师孙俪那片段暗示什么意思) 谢尔巴科娃为什么叫小千金(俄罗斯的花样滑冰女单选手类型各异 你是我的城池(电视剧“我是你城池营垒是什么意思) 变异狂蟒2(变异狂蟒2票房) 云南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云南大学历年mba分数线) 追踪电视剧(追踪饭店打小偷第几集) 反叛的鲁鲁修剧场版(反叛的鲁鲁修里鲁鲁修的妹妹后来怎么了 重生霸王龙(求主角重生成妖(兽)的小说) 南宁机场大巴时刻表(南宁机场到高铁站的班车时刻表) 大玉儿和多尔衮(孝庄对多尔衮有真感情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