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股票大作手:行情关键时刻即将来临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21 阅读()

      周五整体空方非常强悍,实则已经超出了市场的正常范围,上周以来,市场信心不足,量能萎靡,周五进入快速杀跌的状态;各大空头形态连续出现,沪指更是出现了断头侧,盘中抵抗性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上周说惨也是真的迷,鬼故事一个接着一个,先是老米数据不及预期,加息风暴卷土重来,接着软妹币破7,外界也没有放弃对我们攻击,脱钩论盛嚣尘上,先是CRO,接着新能源,直到周五还被金融拖垮了一把;当前各大指数来说,中证1000和中证500其实都是近期的领跌方向,也就是小票范畴,上证50上周以来的时间个人还是看多的,直到周五的权重拉胯,其实上证50指数也仍未破位,后续依旧可以看领先市场机会;而上周一堆的鬼故事提前消化完,从下周初来看,短期个人是看会有小反弹需求,但以当前的量能来看,能走出怎样的反弹行情,依旧不好判断;上周确立了两条思路来博弈市场的反弹,一个是短线博弈活口,也就是CIPS方向,重点是青岛金王;一个是博弈指数的企稳,核心是光伏的钧达股份。反馈来看,思路是得到市场认可的。本周依然可以延续这一思路,控制好仓位来做。

      网安这边有个消息刺激,最近好像还上映了一个相关题材的电视剧,估计一日游。

      就下午中百的地天还有点亮点,但是没啥带动性。周四同样也是尝试引领情绪的中洲控股都没走出来,这个暂时也看不到什么预期。

      连续冰点,大概率带拐点。后面估计是黎明前的黑暗了。反正都是低位,就看本周有没有新方向发酵出来,要求也不高,做到的话隔日吃个高溢价也行,如果能和指数共振的话,那更好。

      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市场对于以美股为首的外围有一个反弹的预期,预期反馈到A股,经过市场内卷的预判之后,就会成为内资跪族们提前的企稳预期。预计本周的前半段,上证会出现至少一根阳线;其中,今天或者明天大概率会出现一根阳线。

      鉴于上周五金融补跌,本周地产基建有理应也有补跌,那么对于指数的阳线,我认为锚准调整多日的新能源低吸来博弈一个反抽仍然是比较好的选择。

      光伏继续看钧达股份,汽车方向看安凯客车,同时还有零部件板块的老妖反抽也有短线机会值得关注。而短线,则继续延续做活口的策略。这里的活口,不一定要是去接连板高标,也可以是关注活口题材的首板。比如说信创题材,可以关注中国长城这样的低位个股,也可以关注顶点软件这样的趋势股分歧之后的走势。

      此外,还有上周四提示的CIPS、上周五爆发且和CIPS有重叠的数字货币、ESIM概念,都可以关注概念题材中走势较好的小盘低价个股。以上,是博弈上半周一个止跌阳线的策略。

      思路依然是快进快出,要求依然是严格控制且大幅压低仓位,以轻仓试错为主。尤其是在下半周议息会议落地之后,如果没有出现放量的形态反转,那么指数依旧处在主杀趋势当中,此时仍然不是恋战的时候。走一步看一步,等待真正的目标出现,依然是眼下的核心思想。

      国庆前大概率不会有新的资金进场夺食,维持一个阴跌格局大概率成为市场共识。如果下周再来一下恐慌之类的,继续下杀,应该就很难杀得动了,所以下周如果出现恐慌会有短线买点。但不能格局,有赚就跑。

      关注2进3【002094青岛金王】跨境支付公司是首批接入兴业银行CIPS标准收发器企业,提高了公司进出口业务结算效率,增加了进出口业务结算方式。

      关注2进3【000948南山信息】公司同时追踪国内外先进技术发展,实时开展政策、专利分析和技术研究,并一直关注南亚东南亚等跨境业务的发展,公司目前与云南省商务部门、自贸区等进行探讨,并希望在数字货币跨境贸易和跨境支付应用中获取机会。

      关注1进2【603138海量数据】数字经济,公司作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云计算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关注1进2【002104恒宝股份】数字经济+eSIM卡,公司主营金融IC卡,15年定增11亿投资中小微商户服务网络和深圳一卡易、mPOS等业务布局互联网金融。全资子公司江苏恒宝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发明专利:一种数字货币钱包的密码重置方法和系统。属于数字货币研发单位。

    关键字: 股票 / 关键 / 时刻 / 行情 / 将来临 / 大作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云:今年10月将启动欧洲初创生态建设 赏金猎人 电影(求一部叫做手足情的外国电影,讲的是一个住在 冲上云霄电影(阿娇和阿莎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狼与狗的时间(狗与狼是否有血缘关系) 别想打扰我学生(明明很想念却不敢打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中国一人户家庭破亿(如何看待2021年中国独居人口接近一个亿) 王丽坤感谢伊能静(为什么说前辈伊能静的才艺还不如后生王智王 沉睡魔咒电影(急需电影沉睡魔咒里的经典台词,不少于5句,中 2019高考人数(2019年高考人数上千万,你觉得招生人数会增加吗 新上海滩张国荣(张国荣版上海滩里丁力看到冯程程和许文强在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