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盘之感:注意行情关键时刻即将来临(附策略)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46 阅读()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上周确立了两条思路来博弈市场的反弹,一个是短线博弈活口,也就是CIPS方向,重点是青岛金王;一个是博弈指数的企稳,核心是光伏的钧达股份。反馈来看,思路是得到市场认可的。本周依然可以延续这一思路,控制好仓位来做。

      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市场对于以美股为首的外围有一个反弹的预期,预期反馈到A股,经过市场内卷的预判之后,就会成为内资跪族们提前的企稳预期。预计‬本周‬的前半段,上证会出现至少一根阳线;其中,今天‬或者明天大概率会出现一根阳线。

      指数的阳线,对应而来的就是权重的阳线。鉴于上周五金融补跌,本周地产基建有理应也有补跌,那么对于指数的阳线,盘之感认为锚准调整多日的新能源低吸来博弈一个反抽仍然是比较好的选择。

      其中,光伏继续看钧达股份,汽车方向看安凯客车,同时还有零部件板块的老妖反抽也有短线机会值得关注。而短线,则继续延续做活口的策略。这里的活口,不一定要是去接连板高标,也可以是关注活口题材的首板。比如说信创题材,可以关注中国长城这样的低位个股,也可以关注顶点软件这样的趋势股分歧之后的走势。

      此外,还有上周四提示的CIPS、上周五爆发且和CIPS有重叠的数字货币、E‬SIM概念,都可以关注概念题材中走势较好的小盘低价个股。以上,是博弈上半周一个止跌阳线的策略。

      思路依然是快进快出,要求依然是严格控制且大幅压低仓位,以轻仓试错为主。尤其是在下半周议息会议落地之后,如果没有出现放量的形态反转,那么指数依旧处在主杀趋势当中,此时仍然不是恋战的时候。走一步看一步,等待真正的目标出现,依然是眼下的核心思想。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字: 注意 / 策略 / 关键 / 时刻 / 行情 / 将来临 / 盘之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华为云:今年10月将启动欧洲初创生态建设 赏金猎人 电影(求一部叫做手足情的外国电影,讲的是一个住在 冲上云霄电影(阿娇和阿莎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狼与狗的时间(狗与狼是否有血缘关系) 别想打扰我学生(明明很想念却不敢打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中国一人户家庭破亿(如何看待2021年中国独居人口接近一个亿) 王丽坤感谢伊能静(为什么说前辈伊能静的才艺还不如后生王智王 沉睡魔咒电影(急需电影沉睡魔咒里的经典台词,不少于5句,中 2019高考人数(2019年高考人数上千万,你觉得招生人数会增加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