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京东、京东到家联手梦龙打造超级品牌日全渠道营销带动梦龙销售额同比增234%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3:19 阅读()

      5月19日消息,5月13日-17日,京东、京东到家与梦龙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牌日,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冰爽小时达的畅快体验,也通过全域营销、资源整合,助力品牌探索全域营销新模式。

      5月14日峰值日当天,梦龙在京东到家与京东双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34%,创下年度单日销售峰值,其中京东小时购渠道销售占比提升到56%。

      本次超级品牌日期间,营销活动信息在京东首页附近秒杀、小时购中心化流量入口附近频道首页等核心资源位进行充分推广。京东与京东小时购联合推出满199减100等大额优惠活动,让广大冰淇淋消费者享受到多种实惠。同时,京东小时购和京东到家提供的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最快分钟达的便捷服务,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即时零售模式所带来的购物快感。

      

      本次京东X京东到家X梦龙超级品牌日,举办10城快闪活动,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重庆等重点城市为主,展开了主题为大众情仁 寻欢入梦的沉浸式DIY互动。通过达达快送骑士配送箱贴全面宣传,有效触达门店周边3-5公里范围的社区人群,大幅提升目标客群高效转化。

      在线上营销方面,本次京东X京东到家X梦龙超级品牌日针对性强化了基于社交媒体平台的年轻化营销,借助多名百万粉丝抖音达人进行内容种草。不仅有效触达了年轻目标用户群体,同时也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狂欢盛宴,实现了社交媒体用户到品牌消费人群的有效转化。

      本次京东、京东到家与梦龙联合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充分调动了平台、品牌和商家线上线下、公域私域的多方营销资源,有效实现了目标消费群体的精准触达;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共振,也大幅提升了品牌销量与新客转化;而消费者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实现了平台、品牌、门店、用户等多方共赢。

    关键字: 品牌 / 超级 / 打造 / 京东 / 到家 / 梦龙 / 联手 / 日全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紧急增产Mate50系列首日销售火爆 流动资金估算(流动资金周转率怎么计算) 邓婕有孩子吗(张国立和邓婕结婚30多年,二人相爱多年为何不要 赵雅芝多少岁啊(赵雅芝、杨紫、刘涛,老中青三代明星,你更喜 永乐大典主编(永乐大典的主编为何早逝,当年的大才子为何遭到 上海红房子医院地址(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怎么样啊) 为何我会喜欢上你(为什么人会爱上别人) 好戏在后头(形容好戏在后头的句子) 亲嘴咬舌头(接吻咬嘴唇是什么预兆) 独家记忆粤语版(独家记忆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