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公牛集团到期收回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本金3000万元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18 阅读()

      

    近日,由于公司在2022年6月1日购买的财通证券财赢通系列中证500指数双鲨3号3000万元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已到期,公牛集团便收回相应本金3000万元,收到收益18.26万元。

      

    据悉,2021年12月27日,公牛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现金管理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授权到期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即2022年2月6日至2023年2月5日,在决议有效期限及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如下:

      

      


     

    关键字: 管理 / 集团 / 收回 / 资金 / 现金 / 到期 / 公牛 / 募集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庆档官宣定档四部新片《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在列 文华财经随身行(文华财经,随身行怎么样) 小便带血是什么原因(尿淡红色是什么原因) 驾驶模拟器(驾驶模拟器可以玩什么游戏) 员工考勤表模板(Excel表格怎么制作考勤表) 校园的一角(宁都一小情景交融写法写校园一角) 安慰剂效应(医院对患者用的“安慰剂”会产生费用吗?若是,是 专升本报名(专转本是学校组织还是网上报名) 德龙咖啡机(德龙咖啡机可以使用多少年) 胆管细胞癌(肝右叶低密度病变严重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