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微软CEO纳德拉:对动视暴雪收购案获批非常有信心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8:09 阅读()

      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开始面临监管机构更多的压力,但微软首席执行官(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他对这笔交易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非常有信心”。

      今年1月份,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发行商动视暴雪,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预计于2023财年完成。该交易需要得到美国、欧盟、中国等主要市场的批准。

      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正值全球各地监管者担心他们没有对大型科技公司之前的交易采取应有的干预措施之际。

      据悉,这笔交易目前正在英国、美国、巴西等地接受,最终决定可能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一切顺利,这笔交易有望在明年夏天之前获得批准。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已经宣布,将对这笔交易进行更深入的“第二阶段”。该机构认为,这笔交易会损害游戏主机市场、订阅服务市场、云游戏市场的竞争。

      此外,索尼也指责微软在《使命召唤》是否兼容PlayStation游戏机方面误导游戏行业和监管者。该公司称,微软只会在有限的几年内让动视暴雪的这款热门游戏继续兼容PlayStation。(小狐狸)

    关键字: 非常 / 微软 / 动视 / 暴雪 / 德拉 / 获批 / 收购案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早孕反应最早什么时候开始(早孕试纸最早几天能测) 5g手机排行榜最新(目前5G手机哪家强) 洛宁神灵寨(洛阳神灵寨海拔) 八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8个月大的宝宝不哭不闹,但是一直拉 青海日月山(西宁的日月山怎么样,值得一去吗) 机床主轴轴承(数控机床主轴都有哪些结构组成) 北大毕业生(为何一些企业不愿意招聘清华北大等毕业生,反招聘 个子矮的女明星(娱乐圈有哪些「身高不够颜值来凑」的女明星/ 南京财经大学自考(要什么条件啊?要获得南京财经大学自考会计 股票实时数据(股票行情数据不显示)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