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三星显示和LG显示正开发8.7代基板以提高ITOLED面板生产效率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9:03 阅读()

      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OLED面板方面实力强劲的三星显示和LG显示,正在考虑采用更大尺寸的基板,生产智能手机之外其他IT设备所用的OLED面板。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和LG显示,考虑采用的是8。7代基板,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研发。

      与这两家公司8代基板中常用的8。5代相比,8。7代的尺寸更大,一块基板就能切割出更多的IT设备所需的OLED面板,节省时间及成本,废弃的玻璃也会更少,提高生产效率。

      具体而言,8。7代基板的尺寸为2290x2620mm,8。5代为2200x2500mm,垂直方向和水平方面都增加了近10cm。

      采用8。7代基板虽能提高生产效率,但可能就需要采用新的设备,由于尺寸的增加,三星显示和LG显示,就将无法使用8。5代LCD生产线上的设备。消息人士透露,这两家公司曾考虑通过8。5代OLED面板生产线,对这些设备进行再利用。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国内的面板制造商京东方,也有可能采用8。7代基板来生产OLED面板,他们有8。7代基板的LCD面板生产线代OLED面板生产线,相关的设备就可以使用。

    关键字: 提高 / 三星 / 显示 / 面板 / 开发 / 8.7代 / 基板 / ITOLED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鹏汽车宣布调整G9车型版本命名及配置 手机配件批发(手机配件市场好不好做呢) 药剂师报名时间(教师招聘考试的时间是几月?2020教师招聘考试 什么是腋臭(狐臭为什么叫狐臭) 家用冷风扇(小冷风扇制冷效果好吗) 托尔巴拉德之战(兄弟坐骑:灵魂军马,鬼灵战马,你更喜欢哪个 姑苏寒山寺(姑苏城外寒山寺中的姑苏是指) 北京富国海底世界(请问谁知道北京工体富国海底世界和太平洋海 女人更年期吃什么药(女性更年期吃什么药调理最好) 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中国银河会展中心云上会议会展解决方案应用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