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GettyImage宣布禁止上传和销售由AI生成的图片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9:52 阅读()

      

    日前知名图库服务商盖帝图像(Getty Images)宣布禁止上传和销售使用DALL-E、Midjourney和Stable Diffusion等AI艺术工具生成的插图。这是继Newgrounds、PurplePort和FurAffinity等网站做出类似决定后,最新也是最大的UGC平台出台了此类禁令。

      

    Getty Images首席执行官Craig Peters告诉The Verge,该禁令是出于对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的合法性的担忧,以及保护用户使用后可能会面临法律风险。在相关问题未得到明确澄清和解决之前,为了保证用户和公司的利益,公司将暂时不会接受 AI 作品。

      

    据介绍,采集行为在美国是合法的,而且软件的输出似乎也受到「合理使用」原则的保护。但合理使用对出售图片等商业活动的保护较弱,一些艺术家的作品被制作人工智能图片生成器的公司刮削和模仿,他们呼吁制定新的法律来规范这一领域。

    关键字: 宣布 / 图片 / 生成 / 禁止 / 销售 / 上传 / GettyImage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因第三排座椅存在安全隐患,宝马召回115台进口X7汽车 歌颂新中国的诗词(中国诗词简史,从上古至今,谁来细数一下 生命诚可贵(生命诚可贵的解释) 举重若轻是什么生肖(买举重若轻的动物是哪个) word具有的功能是(Word的宏功能是做什么的) 黄磊几个娃(《向往的生活》为什么张子枫节目中谁都喊,却唯独 死亡飞车2(杰森为什么不演死亡飞车2) 下厨房金银花露的代表作(喝金银花露能去心火和胃热吗?有何科 小数加减法(整数、小数加法、减法的计算方法各是什么) 速度与激情韩(速度与激情9韩什么时候出厂)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