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劳动力市场吃紧苹果提高员工薪酬预算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20:19 阅读()

      5 月 26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通胀加剧、劳动力市场紧张以及小时工工会推动的情况下,苹果正在提高工人的工资。

      据报道,这家 iPhone 制造商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该公司正在增加其整体薪酬预算。美国小时工的起薪将升至每小时 22 美元或更高,比 2018 年增加 45%。美国员工的起薪预计也将提高。

      据报道,今年 4 月,纽约市中央车站 Apple Store 工作的苹果员工努力组建工会,他们提出的第一个诉求是:要求每小时至少获得30 美元(约 191。4 元人民币)的报酬,以及其他福利。

      此外,各大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去年谷歌员工在所有大型科技公司中收入最高,全年平均薪酬为 295884 美元,Facebook 和 Twitter 紧随其后。

      作为对比,美国教师去年的平均工资为 6。5 万美元,护士平均收入为 7。7 万美元。可以看出,任何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大多数员工的收入都远远高于其他行业。但苹果和亚马逊的普通员工工资更接近于市场整体水平。虽然苹果和亚马逊都位列世界上市值最大的五家公司中,但因为这两家公司的大多数员工主要从事零售和物流业务,因此去年员工平均薪酬不及其他科技公司。其中苹果员工平均薪酬为 68254 美元,亚马逊员工平均薪酬为 32855 美元。

    关键字: 提高 / 苹果 / 员工 / 预算 / 薪酬 / 吃紧 / 劳动力市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纤创新赋能“东数西算”,助力数据中心发展 答题app(各种直播问答app竞相现世,现在有哪些app可以答题) 索菲亚罗兰和中国男人(这几天戛纳继巩俐之后终于迎来了国人之 工伤认定时间(为什么工伤认定就得两个月时间) 挖掘机的故事(有挖掘机的动画片叫什么) 进击的巨人好看吗(为什么那么多人萌进击巨人里的艾伦和利威尔 高中物理有多难(如果学理科,高二的物理和数学会难到什么程度 曲阜师范大学地址(曲师大的两个校区怎么分啊?急) 火箭队口号(火箭队的新口号是什么) 黑格尔著作(有哪些德国古典哲学著作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