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华为正推进5.5G技术!胡厚崑:确保10Gbps速率无处不在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54 阅读()

      9月19日消息,今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华为在大会上分享了推进行业数字化发展的核心举措,并面向全球市场发布超过15余项创新云服务。

      在全联接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目前华为正在积极与行业伙伴合作,一起推进5。5G技术,这是5G的下一个演进方向,涵盖固定和无线领域。

      胡厚崑称,华为的目标是极大地提升网络容量,确保无处不在的10Gbps/s的速率,并满足行业对可靠、低时延连接的需求。

      据了解,2020年华为提出了5。5G,是5G能力的持续增强。在5G高速率、低时延、大联接的基础上,新增了上行超宽带、宽带实时交互、融合感知等能力。

      在9月8日的第八届IC&E峰会上,华为Fellow暨华为无线CTO童文博士做了主题为《Bridging 5G to 6G》的演讲。

      他向产业界介绍了从5G向6G演进的驱动力与规划,指出5G持续发展,5。5G是5G向6G演进的必由之路。

      童文博士指出,为了满足toC新业务和toB行业应用对5G提出的新需求,5G将迈向5。5G持续创新,实现eMBB/URLLC/mMTC等能力不断增强,同时新增感知、无源物联、定位、智能化等革命性能力,构筑“下行10Gbps、上行1Gbps、千亿联接、内生智能”的5。5G网络。

    关键字: 技术 / 华为 / 确保 / 推进 / 胡厚崑 / 速率 / 10Gbps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手大师 电视剧(分手大师孙俪那片段暗示什么意思) 谢尔巴科娃为什么叫小千金(俄罗斯的花样滑冰女单选手类型各异 你是我的城池(电视剧“我是你城池营垒是什么意思) 变异狂蟒2(变异狂蟒2票房) 云南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云南大学历年mba分数线) 追踪电视剧(追踪饭店打小偷第几集) 反叛的鲁鲁修剧场版(反叛的鲁鲁修里鲁鲁修的妹妹后来怎么了 重生霸王龙(求主角重生成妖(兽)的小说) 南宁机场大巴时刻表(南宁机场到高铁站的班车时刻表) 大玉儿和多尔衮(孝庄对多尔衮有真感情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