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二手车市场的福音10年内只需要两次上线检验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5 19:47 阅读()

      日前,由相关部门印发的《关于深化机动车检验制度改革优化车检服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已经正式对外发布且公示。

      该《意见》提到,对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将原10年内上线年以后每半年(六个月)检验1次,调整为每年检验1次。

      也就是说,原本车主们需要在车辆10年内上线年。而现在年检改革后,车辆在10年内只需要两次上线年车龄的,每年检验一次。

      除了方便车主群体之外,该政策最大的利好在于二手车市场,毕竟此前15年车龄以上的车更需要半年一检。二手车尤其是老车的流通性,有望得到提升。

      外观好看配置丰富内饰好看储物空间小配置低内饰一般性价比低看看网友怎么说》

    关键字: 需要 / 二手车 / 年内 / 上线 / 市场 / 两次 / 福音 / 检验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青竹蛇儿口(黑白相间的尾巴的蚂蚁是什么品种) 里斯本条约(乌克兰能顺利加入梦寐以求的欧盟吗) etf期权(你了解上证50ETF期权吗) 网络工程专业学什么(网络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纪念日之国的爱丽丝(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讲的什么故事) 奢侈品包包网站(卖奢侈品的网站有哪些?求推荐操作简单的海淘 合肥801路公交车路线(合肥站到动物园的公交) 沈阳铁路机械学校(铁路机械学校报名条件) 兴安落叶松(青松和落叶松一不一样) 绵阳中学复读(绵阳南山中学2020复读收费标准)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