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Imagination加入百度飞桨“硬件生态共创计划”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7:07 阅读()

      5月20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WaveSummit2022大会上,Imagination宣布携手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及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利用自身的优势技术和市场应用经验共同构建高效的软硬一体平台方案,将百度飞桨软件的先进算法和灵活性与Imagination异构计算IP技术相结合,支持下游芯片及应用开发商在此基础上快速创建全面优化的解决方案。

      

      在硬件生态共创计划中,双方基于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对未来硬件计算平台的需求,结合Imagination(GPU,CPU,AI)异构计算IP技术,从算法模型到计算框架再到半导体IP技术通过联合优化的方法,构建高效灵活的软件栈方案,为芯片厂商提供设计指导和Benchmark参考。面向行业应用共建ModelZoo,为平台和终端客户提供参考方案。这种全新的生态合作模式将为双方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未来,双方将面向使用ImaginationNC-SDK的飞桨开发者共同开发培训课程,进行联合培训认证。

      事实上,双方的合作早就已经开始,2020年,Imagination加入百度飞桨硬件生态圈;2021年,Imagination和百度飞桨在全球人工智能(AI)生态系统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延续,在算力和算法方面优势的深度融合,可为行业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硬件 / 加入 / 百度 / 生态 / 共创 / 飞桨 / Imagination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mos放电(CMOS放电后是不是把一些设置全部破坏了?怎么重新设置 北京哪家月嫂公司好(北京月嫂证书哪家含金量高) 闷闷不乐什么意思(好忧郁是什么意思) 死神日番谷冬狮郎(日番谷冬狮郎主要出场的集数) gamma是什么意思(摄像机伽马是什么意思) 你好我的爱(男人对你有多好和他有多爱你,是一回事吗) 进口美白针(打美白针得多少钱) oe光子嫩肤的价格(光子嫩肤价格是多少) 腹部吸脂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多少钱) 北欧神斗士(北欧圣斗士有几个)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