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声网第二季度营收4098万美元全球注册应用超47.5万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21:34 阅读()

      8月16日消息,声网今日发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声网实现营收4098万美元,环比增长6%。客户规模方面,截至2022年6月30日,声网全球注册应用超47。5万,同比增长41%;全球活跃客户数量达2877个,同比增长17%。

      声网创始人兼CEO赵斌表示,“我们二季度的经营业绩强劲,重新回归季度增长走势。声网的实时互动云服务在全球市场广受认可,用户需求日益高涨,海外市场的净扩张率持续高于130%。近期,我们对海外业务组织架构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晋升了几位关键管理人员,相信这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并助推全球的业务拓展。”

      现金流方面,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声网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为6。41亿美元。

    关键字: 全球 / 注册 / 应用 / 营收 / 万美元 / 第二季度 / 声网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印出生活小确幸,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让美好轻松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爸爸去哪儿》从第一季到第五季你们最喜欢 欧豪你是我的神(欧豪介绍) 热血街区极恶王(看热血街区的顺序是怎样的) 釜山行电影(《釜山行》究竟是怎样的一部电影?电影中的事件又 情侣飞行棋(我想和女朋友晚上出去通宵玩,哪里比较适合) 工业厂房可以出售吗(工业厂房交易法定用途来定价吗) 一()不()(一( )一( )的四字词语) 天生我才必有用(生活很卑微,却总是有一股高人一等的傲气该如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从多少年实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