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俄罗斯自家太空轨道站ROSS模型公布,计划退出国际空间站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23:21 阅读()

      8 月 15 日消息,俄罗斯此前表态将退出国际空间站,并建造自家的太空轨道站 ROSS。该轨道站由俄罗斯联邦下属的能源公司开发,近日在莫斯科爱国者公园的“Army-2022”论坛上进行了展示。

      从图中可以看到,俄罗斯轨道站 ROSS 模型展示了第二阶段后的预期成果,其上停靠了奥廖尔号、联盟号和进步号飞船。塔斯社通讯员表示,第二阶段的轨道站还涉及目标和生产模块以及服务平台的在轨,该项目的条件、条款和成本尚未给出。

      俄罗斯轨道站 ROSS(Russian Orbital Service Station 俄罗斯轨道服务站)目标完成时限为 2035 年,第一阶段包括 4 个基础模块,第二阶段包括 3 个模块,其中有目标和生产模块以及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ROSS 的轨道倾角高达 96~98°,也就是几乎绕着南北极运行。而国际空间站轨道倾角为 51。6°,中国空间站的轨道倾角为42°。

      7 月 26 日,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 Юрий Борисов 宣布俄罗斯将在 2024 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项目。后来,俄罗斯联邦航天局解释说,俄罗斯可能在 2025 年、2028 年或 2030 年离开国际空间站。

    关键字: 退出 / 计划 / 俄罗斯 / 公布 / 太空 / 模型 / 轨道 / 自家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内燃机要亡了,但仍传出吉利牵手雷诺的消息,谁有利可图?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的意思) 跳出我天地(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这句话怎么理解) 哈利波特电子书(《哈利波特》怎么没有续集了) 恶作剧之吻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的故事现实生活中有吗) 好分期贷款可靠吗(好分期逾期一天会怎样) 新僵尸先生2(电影《新僵尸家族》哪里可以看) 战火中青春(战火中青春主题曲原唱) 中国推销员(电影《中国推销员》看过之后你有什么感想) 急诊室故事 电视剧(急诊室故事哪一集护士去世)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