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趣店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收到纽交所不合规通知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23:46 阅读()

      5月28日消息,趣店对外发布公告称,已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5月25日发出的不合规通知函,原因是其美国存托股份(ADS)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美元,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

      

      公司在收到通知后有六个月的时间(补救期)重新符合最低股价要求,期内公司美国存托股份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截至美股周五收盘,趣店股价报收于0。73美元,下跌5。18%,目前总市值约1。84亿美元。

    关键字: 持续 / 美元 / 股价 / 收到 / 趣店 / 低于 / 所不 / 纽交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悄悄出了张“炸弹” 古筝演奏家(古筝比赛有含金量的比赛) 当梦想照进现实(当梦想照进现实,你当时的感受是什么) 中野亚梨沙(中野与华野怎样区别) 佟丽娅佟大为(佟丽娅佟大为吻戏是夫妻吗) 逃狱兄弟粤语(刀疤滚筒是什么电影) 少年的你剧照(大家对《少年的你》这部电影,有什么看法呢) 我爱二次元(如果别人问你为什么喜欢二次元,该怎样回答最好 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 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里面东邪西毒南帝北 舞出我人生4(舞出我人生4演员中有亚当·G·瑟瓦尼没?如果有,还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