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88会员节200-30优惠淘宝天猫满减打通了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3:05 阅读()

      8月9日消息,8月8日晚8点,88会员节上线分。这是淘宝天猫专门为“会员”打造的线上、线下一系列“宠粉”嘉年华活动。

      在权益部分,今年88VIP会员们不仅能继续享用488个品牌95折外,网易云音乐、饿了么吃货卡、淘票票等年卡可继续沿用,还额外增加了价值198元的夸克网盘SVIP年卡等权益。

      平台还为88VIP提供了环球影城、迪士尼等四大乐园积分换“买一赠一”的“特权”。

      此次88会员节,不只面向88VIP为代表的平台会员,还包括海量的品牌会员。1000家品牌也首次加入,提供了1分钱积分换购TOMFORD首饰盒、植村秀粉底液等大牌福利,让品牌会员能把“积分当钱花”。此外,人头马的livehouse、雪花草莓音乐节等线下活动也向会员开放。

      据悉,今年88会员节,淘宝天猫满减也将打通。这意味着,可以将淘宝店和天猫店的订单合并付款,叠加金额使用满200-30的满减优惠。据了解,淘宝天猫满减打通的举措,早在今年7月初的“狂暑季”时就已“悄然上线”,在“七夕大促”期间也继续沿用。

      此次88会员节满200-30,优惠力度更大,满减门槛更低。此外,用888天猫积分还可兑换2000-138叠加优惠。

    关键字: 优惠 / 会员 / 打通 / 淘宝天 / 200-30 / 猫满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护理论文题目(护理论文发表在哪些期刊比较好啊) 电影剧本写作基础(剧本写作的要素是什么) 速度与激情7票房(《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内地首日票房1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周杰伦事件被那么多人骂,今明两天重庆演唱 北京温都水城(北京温都水城温泉度假村门票多少钱) 自驾游线路(春节自驾游回家,路线是福建江西湖北后途经江浙回 黄金白银走势(黄金,白银,哪个还有升值空间) 怀柔农家院(怀柔到底有多少个旅游景点?你去过几个?你最喜欢 机械工艺技术(安全技术主要运用工程技术手段消除什么不安全因 饮料加工厂(开个果汁饮料厂怎么样)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