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记者:张家希望出售国米全部股份而不是只出售少数股份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5 20:30 阅读()

      直播吧9月12日讯 据记者法布里齐奥-比亚辛透露,张家希望出售国米俱乐部的全部股份,而不只是此前传闻的少数股份。

      几周前还有迹象表明,张康阳主席有意长期执掌国米俱乐部。但近期有报道称,张家已经打算出售国米俱乐部的股份。法布里齐奥-比亚辛表示,张家为国米俱乐部的估值为12亿欧元,将在高盛的帮助下出售俱乐部股份。在过去几年为俱乐部巨额投资后,他们希望可以赚取一些利润。

      法布里齐奥-比亚辛表示,自己已经从多方面证实了这个消息:张家决定出售国米俱乐部。尽管在不久之前张家还只是想要出售少数股份,寻找一个小股东合作执掌国米,但现在张家已经准备出售国米的全部股份。未来几周内大家将看到最新情况的演变。

    关键字: 不是 / 全部 / 希望 / 出售 / 股份 / 记者 / 张家 / 国米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学习特别渣,还沉迷王者荣耀,以后 少儿频道动漫世界(少儿频道动漫世界所有动画片有一部片不知道 我是歌手主持人(我是歌手女主持人是谁) 广州火车站咨询电话(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北站,分别是 阴历7月14(我是1972年农历7月14出 省公安厅地址(山东省公安厅的机构设置) 圣光的复仇(DNF圣骑士拿镰刀好吗) 藏语喜欢你(藏语版《喜欢你》歌词谐音) 我要的坚强不是谁的肩膀(歌词里有"我想要的坚强"的歌名 芜湖金色阳光(芜湖哪里有足浴)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