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微信iOS版推8.0.29更新:解决iOS16兼容性问题

    首页 > 资讯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47 阅读()

      

    少在些时候,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6大版本更新,在更新后,有用户发现微信出现了闪退、无法启动等问题,且受影响的用户不在少数。

      

    当时,无论是苹果还是微信方面,都没有对这一情况做出,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只能回退系统版本进行规避。

      

    今天,微信iOS版推送8。0。29更新,终于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此次更新日志中,除了雷打不动的“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外,还标明修复了iOS 16与iPhone 14系列中,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此前遇到,或是担心出现兼容性Bug,而不敢升级iOS 16的用户,可以在更新微信版本,并将数据进行备份后,尝试升级。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更新是否带来了其他新功能,已经升级新版本的用户可以分享自己发现的新改动。

    关键字: 问题 / 解决 / 微信 / 更新 / 版推 / 8.0.29 / 兼容性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柏拉图理想国(理想国的历史地位) 第四套人民币图片(第四套人民币,您收藏了吗) 油烟机10大品牌(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是哪10个) 手机网上营业厅(网上可以办理手机卡吗) 宫外孕是什么(怎样才能识别宫外孕?宫外孕早期症状有哪些) 小花仙第二季(小花仙第二季所有歌曲名称) 王者荣耀马超(王者荣耀马超上线,胜率仅29%创造历史新低,单挑 吡美莫司乳膏(激素脸症状) 卡通图片头像(有没有卡通的好看壁纸和头像) 什么培训学校好(全国十佳瑜伽机构有谁知道排名)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