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高通:会在合适的条件下考虑让英特尔代工主要还是得平衡好利润和技术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0:47 阅读()

      IT之家5 月 29 日消息,高通 CFO 在摩根大通 JPM 大会上表示,它将在合适的商业条款下采用英特尔的技术进行产品代工。

      据介绍,英特尔 18A (台积电 N2 替代品) 是由英特尔向高通方面提出的一种方案。英特尔声称已与 5 家核心客户达成合作,高通很可能是其中之一。

      

      高通表示,他们在过去几年的代工涨价潮中表现得很好。他们相信多元化的代工战略会很有帮助。其次,高通已经能够从利润率的角度来应对这一问题。因此,高通未来的战略将保持不变,将继续做他们已经做过的事情。

      从长远来看,我们可能是少数拥有领先优势的双重采购的大型半导体公司之一。我们用过台积电,我们用过三星,并且我们在这两个方面的订单数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该策略没有根本性的改变,对吧?

      我们很高兴看到英特尔。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执行好技术路线图,并且可以以正确的商业条款向我们提供他们的技术,我们也会对他们感兴趣。因此,您应该期望我们与所有领先的代工供应商合作,并且我们之前也可以做到很好地平衡技术和商业条款。

      对于供应链何时可能恢复正常,他表示高通一直坚持认为2022 年下半年供应将出现改善,今年晚些时候仍然持有相同的观点。他强调,更应该考虑的是使供应与需求保持一致。

      IT之家曾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使用日后推出的20A 制程工艺来生产高通芯片,但没有披露它将生产高通的哪款产品以及首批芯片的推出时间。

      据悉,英特尔 20A 工艺定于2024 年发布,它将推出新的晶体管架构 RibbonFET。除高通外,亚马逊云计算服务 AWS 也将与英特尔代工服务合作,使用英特尔的封装解决方案,但英特尔并不直接为亚马逊生产芯片。

      英特尔还表示,公司预期将在 2025 年重新夺回芯片制造领先优势,并公布了未来四年将要推出的5 个制程工艺发展阶段,包括 10 纳米、7 纳米、4 纳米、3 纳米以及 20A。

      

    关键字: 合适 / 主要 / 考虑 / 代工 / 高通 / 英特尔 / 条件下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超时空同居(电影《超时空同居》核心的表达是什么) 请认真和我恋爱(恋爱需要几个步骤) 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传第三部人物) 勇敢的心电视剧(如何评价电视剧《勇敢的心》) 马丁的早晨(马丁的早晨片头曲歌词) 陆军军医大学分数线(中国有哪几所军医大学?2018年的录取分数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一生只有一个配偶的动物,如果一方死亡了, 暗恋橘生淮南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有没有第一部) 敌后武工队(1937特种兵:敌后武工队第四关中如何引爆炸弹,使 长袜子皮皮(长袜子皮皮故事梗概)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