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iPhone14ProMaxDXOMARK屏幕评分公布:149分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46 阅读()

      DXOMARK 表示,作为 iPhone 14 系列最高端的机型,它始终如一地提供出色的屏幕体验。尤其在可读性方面可以说是真正地脱颖而出,无愧榜首。这款机型是 DXOMARK 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最亮的屏幕。它在户外可读性方面尤其突出,在阳光下浏览照片时亮度可达到 2000 尼特。不过并非在所有的阅读场景下(例如网页浏览)都可以看到这次的户外可读性改进。它的视频体验也绝佳:观看 HDR 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音频方面,DXOMARK 称此款机型在所有的音频场景测试中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性能。音频整体体验与前代 iPhone 13 Pro Max 相似 ,其更好的播放性能让这次的总分略有进步。设备提供了整体良好的播放体验,尤其适合听音乐和看电影。在录制方面,iPhone 14 Pro Max 非常适合录制视频和自拍视频,对于音乐会等非常响亮的内容也有不错的录制表现。

    关键字: 公布 / 评分 / 苹果 / 屏幕 / 149分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谷歌机器人更像人了!可遵循简单命令执行更复杂任务 5吨随车吊(石煤随车吊14吨四节杆与五节杆哪种好) 一个人久了(一个人久了,为什么感觉孤单无助,没有人问候,每 周杰伦新专辑曲目(大家觉得今年周杰伦会出新专辑吗) 医科大一附院(交大一附院和西安医学院的区别) 汽车保险理赔流程(保险公司是如何进行理赔的) 探索与创新(义务教育课程五四制英语七年级下创新与探究的测试 电气阀门定位器(谁知道阀门定位器的分类有哪些) 中暑的表现症状(高温中暑有哪些症状?如何紧急处理) 值得熬夜看的小说(有哪些熬夜也要看完的恐怖小说)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