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实现激光传感领域国产替代,这家中高端光器件供应商获千万融资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8:09 阅读()

      

    近日,基于微光学混合集成平台的中高端光器件提供商旭海光电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科晟华基金、徐州市科创创业投资基金投资,凝视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提供融资服务,融资金额将用于高端器件的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团队扩展等。此前,旭海光电曾获得华山投资、京福资产、汉威科技等机构的股权投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徐州旭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光谱传感产业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总部和生产中心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是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高科技项目,研发中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旭海光电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光谱分析领域提供一整套器件和模块解决方案的公司,覆盖激光、紫外、红外和中远红外技术。目前旭海光电已经打磨出成熟的激光器系列、光学池系列、光电探测器系列器件产品,并以此形成相应的组件和模块。旭海光电掌握了全球领先的超小光学池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水平领先于同行业数年。

      

    近年来,旭海光电攻克了激光传感核心技术难点,实现了激光传感领域的国产替代。同时旭海光电正在继续向全球仅有三家掌握核心技术的红外傅里叶光谱检测领域进行突破,该技术为行业最前沿的发展方向。

      

    据悉,旭海光电主力技术和管理人员来自于华为、Infinera、Lumentum等行业巨头,核心工程师在光电行业有超过15年以上工作经验。CEO陈亮毕业于北京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曾在华为公司负责全球光器件采购;联合创始人、CTO陈波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四川大学,曾任华为首席光器件专家。

    关键字: 激光 / 高端 / 替代 / 领域 / 国产 / 实现 / 家中 / 传感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早孕反应最早什么时候开始(早孕试纸最早几天能测) 5g手机排行榜最新(目前5G手机哪家强) 洛宁神灵寨(洛阳神灵寨海拔) 八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8个月大的宝宝不哭不闹,但是一直拉 青海日月山(西宁的日月山怎么样,值得一去吗) 机床主轴轴承(数控机床主轴都有哪些结构组成) 北大毕业生(为何一些企业不愿意招聘清华北大等毕业生,反招聘 个子矮的女明星(娱乐圈有哪些「身高不够颜值来凑」的女明星/ 南京财经大学自考(要什么条件啊?要获得南京财经大学自考会计 股票实时数据(股票行情数据不显示)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