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姜还是老的辣豪门电动新贵特斯拉刺客上汽奥迪Q5e-tron交满分答卷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47 阅读()

      Q5 e-tron是上汽奥迪首款纯电SUV,之前在场地简单试驾体验过,但因为时间较短没办法全面感受Q5 e-tron的表现,这次路试就来看看这款来自上汽奥迪的Q5 e-tron有怎么样的表现吧?

      

      Q5 e-tron前脸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有未来感的,大尺寸封闭式格栅,灯组奥迪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造型上虽然算不上惊艳,但矩阵大灯有四种灯语,算是符合了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整体侧面给人的感觉Q5 e-tron并不像一辆SUV,四个轮子坐落在车的4个角落,使它拥有了2965mm轴距,车尾采用了贯穿尾灯设计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内饰虚拟座舱为全系标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给中控台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Q5 e-tron采用6座和7座布局,这次体验到的是6座车型,二排空间表现优异,三排头腿空间尚可,但三排的横向空间表现差强人意,如果坐两个成年人会比较拥挤。

      

      动力方面这次Q5 e-tron会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供大家选择,本次试驾的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2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460N·m,电池容量为83。4kWh,CLTC续航为520km,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7s。

      

      虽然在纯电车里这个成绩算不上亮眼,但加速还是能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的。刹车表现不管是脚感还是制动力释放都是非常线性的,且制动力足够强劲,车辆优异的悬架调校,对路面颠簸处理比较彻底,同时还保留了一定的路面信息。整体Q5 e-tron给人的感觉是一辆非常好开的SUV。

      

      Q5 e-tron虽然没有花俏的设计和配置,但整体设计是在保留了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合理的加入了新能源的设计元素,配置上也都是日常常用的功能配置,重要的是Q5 e-tron拥有非常优秀的驾驶质感。

      

      Q5 e-tron指导价为37。65-47。95万,对于豪华品牌纯电SUV感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冲一波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字: 还是 / 电动 / 豪门 / 刺客 / 老的 / 特斯 / 姜还是 / 新贵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柏拉图理想国(理想国的历史地位) 第四套人民币图片(第四套人民币,您收藏了吗) 油烟机10大品牌(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是哪10个) 手机网上营业厅(网上可以办理手机卡吗) 宫外孕是什么(怎样才能识别宫外孕?宫外孕早期症状有哪些) 小花仙第二季(小花仙第二季所有歌曲名称) 王者荣耀马超(王者荣耀马超上线,胜率仅29%创造历史新低,单挑 吡美莫司乳膏(激素脸症状) 卡通图片头像(有没有卡通的好看壁纸和头像) 什么培训学校好(全国十佳瑜伽机构有谁知道排名)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