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楼宇经济动态西安获全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最佳范例城市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6 07:03 阅读()

      在9月5日召开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唯一产业载体板块主题论坛,即2022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上,西安荣获全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最佳范例城市。

      据悉,中国楼宇经济发展指数评价体系分别从城区、商务区、楼宇经济品牌企业和项目四个维度开展了评价。西安荣获全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最佳范例城市,西安碑林区、未央区荣获中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标杆城区30强。此次全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最佳范例城市荣誉的获得,将刺激西安楼宇经济需求端进一步增长,楼宇经济所依托的商务写字楼将加速信息、资金、人才、技术等关键要素的集聚。于西安而言,有助于发挥楼宇经济“建成一幢,繁荣一片”的辐射带动作用。

      从近期商业、办公的成交情况来看,商业、办公成交仍旧不理想。根据创典全程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区商业供应大幅增长,新增供应234套共2。4万㎡,但是成交量持续回落,网签备案124套共1。9万㎡,主要集中在华南城、欧亚国际等。而办公方面,上周无新增供应,成交也有明显回落,网签备案30套共0。6万㎡,环比下降59。2%,主要集中在高新区的星河经典大厦、禾盛京广中心等。 华商报记者 党兰

    关键字: 最佳 / 西安 / 全国 / 动态 / 总部 / 经济 / 楼宇 / 范例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元末小明王(有谁知道元末明初各路诸侯及其历史) 深圳富士康工资(深圳富士康工资待遇) 山东金山寺(山东金山寺开门了吗) 邮政储蓄银行待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待遇怎么样) 中央六项禁令(交通安全六条禁令) 烈火之剑支援(烈火之剑都练谁比较好) 渗透压偏低(渗透压怎么产 胭脂仙道枫(胭脂里演仙道的是谁) 网络流量监测(怎样监控4G随身wifi流量) 加工一批零件(加工一批零件,甲独做需3天完成,乙独做需4天完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