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认为中国消费者人傻钱多!任泽平:被收智商税真好吗支持华为等国产机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2:02 阅读()

      

    知名经济学家任泽平最近发言有点太过于极端,除了喊大家买新能源外,还公开吐槽起了苹果。

      

    在这之前,任泽平又发文称,苹果认为中国消费者人傻、钱多,所以iPhone提价,比美国本土还高不少。

      

    任泽平表示,iPhone 14可能通过歧视收智商税。苹果手机在中国普遍存在较大溢价,高端机型相对溢价在前几年平均1500人民币左右,今年“高端”iPhone 14 Pro超过1300元,价差在13%-20%区间。中美苹果差距扣除关税、汇率波动等因素外,相当一部分属于歧视。

      

    苹果认为中国消费者人傻钱多!任泽平:被收智商税真好吗

      

    苹果认为中国消费者人傻钱多!任泽平:被收智商税真好吗

      

    任泽平称,在苹果的全球定价策略中,中国被认为是需求较为刚性,尤其是前几年最高卖到8699/9599,国内果粉经济实力强,盲目崇拜,因此给了苹果更多的定价权。

      

    或许是觉得有太多人吐槽,任泽平再次发文称,购买苹果手机,取决于个人意愿,但伪创新的收智商税真的好吗,以质量而言,国产手机荣耀、小米、vivo、OPPO性价比更高。

      

    任泽平还表示,华为在美国市场被打压、不公正待遇,苹果却在中国市场卖的火爆,而且还进行歧视,大家不能无动于衷。

      

    不管说的是什么,对于如此偏激的言论,不少网友都吐槽曾,这热度蹭的无语了。

    关键字: 中国 / 苹果 / 认为 / 消费者 / 任泽平 / 人傻 / 钱多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型银纳米粒子墨水问世可应用光电领域 全身激光美白(激光美白嫩肤的效果好吗) 喜讯怎么写(生小孩子喜讯怎么写) 毕业生户口迁移证(本科毕业后户口要怎样迁回原籍) 烫伤要怎么处理(被开水烫伤改如何处理) 武汉周边两日游(请问,从武汉自驾出发有9天时间,有什么好线 抑郁症 表现(抑郁症的十大表现形式是什么) 天窗有用吗(现在好多车都有全景天窗,有必要吗) 执业药师考试难吗(执业药师考试难度大吗) 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深圳长途汽车站叫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