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黄仁勋:RTX4090可以轻松跑到3GHz!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3:23 阅读()

      

    频率一直不是NVIDIA显卡的长项,比如RTX 30系列最高都不到1。9GHz,AMD则可以轻松超过2。6GHz。

      

    不过在新架构的RTX 40系列上,要变了。

      

    根据显卡厂商披露的规格,RTX 4090的默认基准频率为2235MHz,加速频率为2520MHz,RTX 4080 12GB更是达到了2310-2655MHz。

      

    按惯例,实际运行频率不止于此,根据负载、散热、温度条件不同,往往能跑得更高。

      

    据外媒报道,RTX 4090在一次内部展示中已经跑出了2800-2850MHz的高频率,黄仁勋更是透露,RTX 4090在内部超频测试中可以轻松跑到3GHz!

      

    随着各家顶级非公版的陆续到来,RTX 4090的默认频率肯定还会被继续推高,就算不超频,接近甚至达到3GHz也不是不可能。

    关键字: 可以 / 轻松 / 黄仁勋 / RTX4090 / 跑到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Mate50Pro拆解:主板PCB预留5G射频芯片位置 香港动作片(在香港动作片中,你认为哪个动作明星的打斗动作最 中国冬奥会奖牌(12金24银19铜,中国冬奥会奖牌全记录,韩国我们 魔兽世界插件(玩魔兽世界用什么插件好呢) 大宅门的女人(大宅院的女人生孩子关祠堂第几集) 海鸥乔纳森(有什么愉悦又提神的电影推荐吗) 八路军冲锋号(冲锋号的精神意义) 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为什么那么富有) 月光下的肚肚狼(你知道《月光下的肚肚狼》里优美得语段吗) 不锈钢激光切割(本人想切割1MM的不锈钢,请问金属激光切割机切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