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成立于1946年日本老牌音响公司安桥(ONKYO)申请破产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9:18 阅读()

      5 月 16 日消息,日本著名音响设备制造公司 ONKYO 已向大阪地方法院申请破产,负债金额为 31 亿日元(约 1 亿 6300 万元人民币)。

      安桥的破产管理人律师在 5 月 13 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因市场萎缩和(业务的)规模扩大,盈利出现恶化。安桥的债权人约为 500 人。其中约 250 人为通过众筹预订放大器等的消费者,该公司未能向其提供产品。

      

      ONKYO 是日本最大的音响设备制作公司,创建于 1946 年,进入 2000 年代以后,随着苹果 iPod 和智能手机普及,其传统 HiFi 产品受到严重冲击,导致业绩下滑。

      由于业绩低迷,安桥曾在 2021 年 8 月被摘牌。为了让公司存续下去,该公司当年 9 月把家庭影音业务出售给夏普和美国音响设备巨头 VOXX,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业务也出售给投资基金。但是由于债务无法偿还,今年 3 月,生产专业喇叭的子公司宣布破产。

      今后夏普和 VOXX 的合资公司将继续使用ONKYO品牌。

    关键字: 申请 / 公司 / 日本 / 音响 / 老牌 / 1946年 / 成立于 / 安桥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涨102%!前8月光伏新增装机44.47GW 三维绘图软件(设计师用哪款3D画图软件比较好) 哪里拍婚纱好(哪家婚纱摄影比较高品质?求推荐) 京瓷复印机(京瓷打印机质量怎么样) 小白一键重装(小白一键重装系统黑屏怎么办) 上海米其林(中国米其林餐厅分布城市) 时尚牛仔裤(什么样的牛仔裤比较引人瞩目?如何挑选牛仔裤) 英语毕业论文(英语专业的毕业论文选哪个方向比较好) 电影制片人(监制与制片人区别) 好玩的单机游戏排行(有什么游戏是目前能玩到的单机游戏)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