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特斯拉权衡重新制定中国零售战略市区购物中心展厅转向郊区门店发展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04 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士表示,特斯拉正在重新评估其在中国这个第二大市场销售电动汽车的方式,并考虑在北京等城市关闭一些华丽的商场展厅,因为在限制期间,这些商场的客流量骤减。

      

    知士表示,这一转变将更加重视成本较低的郊区门店,这些门店也可以提供维修服务,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埃隆·马斯克的目标,即改善现有客户的服务,其中许多人都抱怨长期交付拖延时间。其中一位人士说,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特斯拉正寻求加大在中国招聘技术人员和其他服务人员的力度。特斯拉的中国招聘网站显示,截至周四,有300多个服务岗位的空缺。

      

    马斯克上周在Twitter上说,他已经将 「推进特斯拉服务,使其变得更棒」作为首要任务,以德克萨斯州一位抱怨他的车辆已经等待了一个月的特斯拉车主。

      

    与主流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拥有自己所有的门店,而不是依靠经销商。它还在网上销售其汽车。这使得它有更多的余地来调整最初以苹果商店为模式的零售战略。

      

    特斯拉没有立即评论请求。

    关键字: 中国 / 战略 / 市区 / 重新 / 特斯 / 制定 / 零售 / 权衡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一部关于亚特兰蒂斯的美国动画剧集) 民国奇探电视剧(民国奇探哪集乔楚生和路垚有糖) 林州市邮编(河南省安阳市有哪些区) 大舜电视剧(一个有关尧舜的电视剧) 燕双鹰系列(张子健主演的电视剧燕双鹰有第五部吗) 学位英语报名(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位英语怎么报名) 士力架广告(巧克力棒英语广告作文) 2021高考一本线(福建高考2021一本线) 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 怒放电视剧(电视剧怒放哪集胖嫂来找赵团长)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