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芜湖地标小沙盘,正式上架增材云!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1 22:47 阅读()

       之前给大家介绍的增材云平台首款芜湖标志建筑文创摆件《鸠兹皖韵》,在经过2个多月的反复修改打磨,终于定版,上架增材云啦~

       定版后的“鸠兹皖韵”呈现了芜湖的六大标志建筑:有芜湖形象雕塑的“鸠顶泽瑞”、江上芙蓉“中江塔”、“老海关大楼”、临江桥上的“鱼背脊”、“芜湖大剧院”,以及体现芜湖速度的“芜湖轻轨”。现在的“鸠兹皖韵”无论是颜色还是细节都更加精致逼真。虽小小一盘,但细节满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点击上方图片或识别扫码即可下单

      

    END

       增材云是由安徽增材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增材制造领域首个综合性工业互联网平台,聚合产业链创新、设计、制造、产品、课程、软件等资源,提供9大服务模块、N个应用场景和多种3D打印解决方案,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作者 / 正式 / 增材 / 上架 / 芜湖 / 十一 / 本名 / 荒井 / 个日 / 为什么弄 / 沙盘 / 地标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卡泡是什么意思(健康之路2-泡馬卡养生嗎019完整版) 马嘉祺真名叫什么(时代少年团七个人分别代表什么动物) 石墨换热器生产厂家(青岛钰兴石墨制品有限公司介绍) 喜欢追星学什么专业(你怎么看待有男(女)朋友的人,还继续追 深圳人口数量2022总数(北上广深面积和人口分别是多少) 朱标真正的死因(明太祖朱元璋是怎么死的) 灵笼第二季什么时候出(灵笼第二季上映时间官方回应) 中考300分左右能上什么学校(中考考了300来分能上哪个学校) 张蔷1987年发生了什么(歌词里有我每天故意在小路上还是没有你 武汉人口总数2022(如何看待2021年武汉市人口增量位居全国第一,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