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今年GalaxyZFold4ZFlip4出货量将无法达到三星预期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7:34 阅读()

      消息称三星希望凭借着近期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将今年可折叠设备出货量设定为 1500 万台。不过最新行业预估显示,三星可能无法在年内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行业预估三星Galaxy Z Flip 4 和 Z Fold 4 的总出货量为 800 万台,相比较去年 710 万台的出货量,仍实现了 13% 的明显增长。这个预测是由卢根昌(Noh Geun-chang)做出的,他是现代汽车证券研究中心的负责人。

      他表示包括 Galaxy Z Flip 3 等此前设备在内,三星在 2022 年全年的出货量为 1000 万台。三星可能已经根据市场反应和更广泛的经济形势修改了目标。其移动业务负责人 TM Roh 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提到了新的可折叠设备,该公司预计到 2022 年将销售超过 1000 万台可折叠设备。

    关键字: 无法 / 今年 / 达到 / 三星 / 出货量 / GalaxyZFold4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野蛮女友1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讲了什么) 深夜食堂梁家辉(梁家辉自导自演《深夜食堂》上映,影帝的作品 别那么骄傲电视剧(请别那么骄傲好看吗) 吕雉的情人(吕公为什么第一次见刘邦,就决定把吕雉嫁给他) 电视剧龙行天下(龙行天下到底有几部电视) 疯狂的兔子电影(电影「彼得兔」怎么样?好看么) 张雨生经典歌曲(张雨生如果还活着,成就有多高,会不会还有更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国语(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出版时间) 长安十二时辰 豆瓣(《长安十二时辰》40集后观众热议要烂尾,哪 借你俩胆 电影(杨光的快乐生活双胞胎饰演者)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