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三江购物上半年营收20.89亿元净利7848万,其运营的宁波盒马连续六个月盈利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7:59 阅读()

      8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三江购物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显示: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89亿元,同比增长4。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48万,同比增长3503万元,增长80。61%。值得一提的是,由三江购物运营的盒马宁波区域实现盈利697。12万元。

      报告期内,三江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58%,主要系公司深入打造商品供应链,不断提升供应链源头及基地直采。三江表示,将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打造一条线上线下结合、零售、批发一体、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数字化农产品供应链,提升平台价值创造效率和能力。

      报告中提到,由三江购物控股的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期净利润697。12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664。84万元,本期增长1361。95万元。主要系销售增长,毛利增加及费用控制所致。该公司是盒马宁波区域的经营方,目前运营6家盒马鲜生门店。

      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2023财年第一季度,盒马商品交易额增长超30%。

    关键字: 上半年 / 营收 / 购物 / 净利 / 三江 / 20.89亿元 / 7848万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了张宝利国语版(有来了张宝利的国语版吗) 希望不流泪(感觉活着没有希望了,以后的路很无助该怎么办,又 原谅我这一生放纵不羁爱自由(浪荡不羁爱自由的伤感句子) 神奇女侠电视剧(什么电视剧的女主角可以变成红衣超人) 电视剧小爸爸(小爸爸中于实怎么了) 自杀前十四天(死刑犯在执行枪决前20分钟,能害怕到什么状态吗 说书人电视剧(说书人麻红扮演者) 我是你的罗密欧(一首男生唱的抒情歌,歌词中有“我们的故事… 年线是多少天(年线怎么看) 国家基地班(本人女生,被广西民族大学缅甸语国家基地班录取了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