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水喜宝:厚积薄发,6年我们只做好这一件事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8:52 阅读()

      

    据悉,“厚积薄发”一词在词典中的解释是:通过大量的积累进行缓慢的释放,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去做好一件事情。用于企业而言,这一词正是对四川水喜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喜宝)的线年四川水喜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坐落于成都这座“成功之都”。水喜宝科技与别的品牌有着类似的发展经历,但又有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卓殊。它的出现就如同一颗投入湖面波澜不惊的种子,由下至上开启了自己的萌发之路。

      

      

    厚积,为品牌发展夯实基础

      

    厚积是薄发的基础。据了解,水喜宝的厚积之路始于品牌创始人邓燕的个人经历。2007年,一次回家的途中,目睹家乡环境逐渐恶化的现状后,令邓燕颇为感触,决心为环保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由此毅然投身于健康用水这一研究事业中。于后续数年,组建团队、建设实验室、搭建平台,开始了“水喜宝”的研发之路。

      

    2010年水喜宝的产品研究团队发现,无机物料对水处理有着重要的影响,正是这一发现,让清水洗涤成为了可能。历经3年时间,研发团队不断攻克技术壁垒,打破相关专利的封锁,所研制的初代产品已具有优化水质、平衡水形态、打破水分子团、渗透去油污等功效,后经上万次实验,检验了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与持久性。产品经过不断完善,于2016年水喜宝正式将该产品应用于清水洗涤领域,自此也开启了厨房清水洗涤的时代。

      

      

    水喜宝通过6年研发经验的积累,用科技重新定义了居家用水的方式,也为后续品牌发展积蓄了能量。

      

    薄发,激励着品牌不断向上

      

    薄发是厚积的成果。据悉,水喜宝的薄发之路始于2016年12月,第一款产品“厨小宝”的成功上市开启了厨房清水洗涤时代,也在市场中亮出了自己的第一剑,“水喜宝”这一品牌正式步入市场。

      

    2017年4月,水喜宝荣获由环保局局长亲自颁发的“西南区十佳环保贡献企业”。这一奖项的颁发使品牌更加坚定了水喜宝“护佑生命之源,重现绿水青山的使命”,也为后续新品的研发注入新的精神力量。

      

      

    2017年5月,水喜宝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与中国企业交流合作峰会。

      

    2017年9月,水喜宝创始人接受了著名央视主持人董倩的专访。

      

    2018年10月, 水喜宝成都运营中心在环球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2月,水喜宝荣获抗菌标志的使用资格。

      

    2021年4月,央视《匠心》栏目组为水喜宝进行记录片拍摄......

      

    作为一家科技品牌,水喜宝坚持“开拓”“求实”“奉献”“共荣”的核心价值观,通过6年的积累,通过自身努力在企业发展与产品中实现了“上与下”的双向发展,在突出自我品牌价值的同时,创始人邓燕也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价值。

      

    荀子曾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如此便可以实现苏轼口中的“厚积而薄发”,正如现在的水喜宝,它作为成功案例向社会表达,未来的市场风云难测,但终将属于有准备的一方。水喜宝通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已为自身夯实了发展的基础,让消费者充满信心,同时也期待水喜宝能成为那一颗耀眼的星星,成为一颗社会人民的福星!

    关键字: 我们 / 做好 / 件事 / 这一 / 厚积薄发 / 水喜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长俱乐部(北京电视台报道的皖南工长俱乐部和苏皖工长俱乐部 飞虎神鹰前传(在天津出生的明星你知道并喜欢的有哪几位) 大便时出血(大便出血该怎么办) 美图秀秀软件(哪位朋友介绍个手机p图软件?简单的效果图之类 机械迷城2(关于机械迷城二楼吸尘器不动的问题!求教) 牛栏山酒厂(牛栏山三个字是谁写的) 神魔大陆2(新神魔大陆命轮怎么样突破到2阶) 肾结石疼痛怎么办(肾结石怎么缓解疼痛) 让子弹飞游戏(让子弹飞的女配叫什么) 企业安全文化(企业安全文化的基本要素)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