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谷歌三星联手用户步数等健康数据可跨App及设备同步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07 阅读()

      北京时间 5 月 16 日早间消息,谷歌和三星合作创建了 Health Connect,起到平台和 API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作用,能让开发者在安卓应用程序和设备之间同步用户的健康数据。这将使用户更容易在多个不同平台上跟踪其健康数据。

      一旦用户选择加入,开发者就可以将他们的健康数据汇编到用户设备上的加密集线器中。谷歌表示,用户将完全控制共享的数据类型以及与哪些应用程序共享数据。

      如果多个应用程序正在收集相同类型的数据,比如走路的步数,用户可以选择与其中一个应用程序共享这些数据。Health Connect 支持多个类别中的 50 多种数据类型,包括活动、身体测量、周期跟踪、营养、睡眠和生命体征等。

      Health Connect 目前处于开放测试阶段,所有安卓开发者都可以访问。

      除了三星之外,谷歌还与 MyFitnessPal、Leap Fitness 和 Withings 的开发人员进行了早期访问计划。

      谷歌 Fit 和谷歌旗下的 Fitbit 也将采用 Health Connect,这意味着这项技术应该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 Pixel Watch 发布之前实现。

    关键字: 健康 / 数据 / 三星 / 用户 / 谷歌 / 联手 / 可跨 / 步数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海山公园(莲花山公园收门票吗) 少儿美术班(打算给儿子报个美术宝,亲们现在少儿美术培训哪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第一狗仔“卓伟”明星圈内名声如此之差,为 王思聪历任女友(王思聪前女友有几个了?孙一宁又为什么要拒绝 堕落天使阵容(天神神使阵容搭配) 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现在魔兽世界的女性英雄里,个人实力最强 qq黄钻多少钱(QQ黄钻各个等级有什么特权) iphone4尺寸(手机屏幕4.7寸是最好的尺寸吗) 职代会制度(工会工作制度) 北京婚纱摄影前十名(北京婚纱摄影前十名有那些)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