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6G更需要什么?OPPO5G首席科学家:可能不是更高速率和更大带宽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34 阅读()

      5月17日下午消息,今天是世界电信日,同时中国的5G牌照发放也即将迎来三周年。今天的《财之道》栏目邀请了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涌,OPPO研究院副院长、首席5G科学家唐海,通信观察家项立刚和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一同讨论自5G正式商用以来中国电信产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下一代6G技术的研发。

      在谈到6G时,OPPO研究院副院长、首席5G科学家唐海表示,实际的应用需求非常重要,而且这个实际应用的需求未必就一定是以更高的速率、更大的带宽作为主要衡量的指标。唐海认为,6G可能应用场景会比5G更加丰富多彩,6G所需要的技术指标包括服务质量的要求也可能会更多种多样。

      唐海还谈到,6G的发展也更需要考虑智能化,比如要把AI和6G进行更好的融合,因为6G网络除了传输数据之外,还需要以某种形式来表征智能、传输智能。因此,6G可能摆脱相对比较少的质量上的表征,而更好从服务上,更好为场景和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更好的水平。

    关键字: 需要 / 什么 / 不是 / 可能 / 首席 / 科学家 / 更高 / OPPO5G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极品修仙传(有什么《极品家丁》《庆余年》类型的网络小说推荐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斯巴鲁森林人改款年限) 金山毒霸好用吗(为什么金山毒霸变得那么无耻) 高速打印机(得实打印机高速灯闪烁) 高尔夫球杆价格(高尔夫球杆档次) 快递单号生成(快递单号已生成是什么意思) 上海沐恩堂(上海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教堂) 玉米爽身粉(哪种爽身粉好) 稳压二极管参数(稳压二极管的参数是什么?它在电路里是怎么工 哪个牌子的空调好(想买空调但是不知道哪个空调好,朋友们有推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