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中科物栖等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3:46 阅读()

      5月24日消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智能物联网平台中科物栖等762家企业入选。

      

      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中小企业,长期深耕于众多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不仅是我国经济韧性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激发创新活力、稳定产业链与供应链的重要力量。

      中科物栖是中科院计算所面向人机物互联网(IT3。0)时代布局的重要产业化公司,引领芯片和操作系统技术创新,应用在海量的物端设备,实现物理世界、信息空间和人类社会的三元深度融合,致力于成为人机物互联网的Wintel(微软和Intel)和双A(谷歌安卓和ARM),为更广泛的物端设备装上大脑,实现真正的人、机、物自由互联和深度融合。

      目前,中科物栖通过创新基于RISC-V的端侧智能芯片和人机物空间操作系统,将计算机系统做到拇指大小,从而实现海量终端设备的低成本智能化和人机物自由互联,已被应用在家居、医疗、运动、健康、融媒体等多种场景。

    关键字: 北京市 / 入选 / 中小企业 / 中科 / 物栖 / 专精特新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青春 韩红(赵薇电影致青春演员名单) 无纺布袋子(无纺布袋种植优缺点) 为什么淘宝代抽这么厉害(王者荣耀代抽的原理) 英雄联盟季中赛(英雄联盟季中赛5月28日正式打响,大家有什么想 3d跨度和值表(3D用什么方法确定和值和跨度)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虚拟现实能解决教育行业的哪些痛点) 月经量多的原因(月经血多是什么原因) 高考数学答题技巧(高考数学答满分很难吗) 洗纹身要多少钱(有无痕洗纹身吗?多少钱) 研究生补助(考上研究生村委会有补助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