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小米13长这样?比小米12更大气最早或于11月登场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4:41 阅读()

      根据爆料,小米13后置摄像头模组在延续小米12系列设计的基础上又有创新。摄像头模组由竖向矩阵变成了正方形矩阵,内置3颗摄像头,其中两颗摄像头较大一些,剩余的一颗摄像头较小。3颗摄像头呈两排排列,第一排含有两颗摄像头,第二排单独为一颗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仅是爆料。爆料显示,小米13大概可能长这样,但具体细节或许会有出入。不过,和小米12系列相比,小米13系列看起来似乎更大气些,不得不说这几年小米设计师审美是越来越在线了。

      按照惯例,小米13应该会率先搭载全新一代骁龙旗舰移动平台。而根据爆料,今年骁龙8 Gen 2发布的时间可能会提前至11月,同时当月会有一款骁龙8 Gen 2机型亮相,从以往情况来看,这款手机有可能会是小米13。

    关键字: 这样 / 大气 / 小米 / 最早 / 登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个月宝宝(宝宝3个月啃手怎么办?啃手该怎么缓解) 智力发育迟缓(孩子智力低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那兔之大国梦(为什么很多人黑《那年那兔》?这部作品真的很不 查询感染记录(怎样知道是否感染HIV) 安卓手机模拟器(安卓模拟器除了玩手游还能干什么) 生活方式病(为什么好多人生活条件挺好,有吃有喝的,还得了抑 乳腺增生吃什么药好(双侧乳腺囊性增生吃什么药) 单反相机镜头(单反相机的镜头种类) 改脸型手术(济南去哪里改脸型好呢) 家用空调什么牌子好(美的,格力,奥克斯,华凌,海尔,三菱,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