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福特的尴尬困境:车标短缺致使车辆无法正常交付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7:36 阅读()

      

    财联社9月24日讯(编辑 牛占林)福特汽车已经推迟了某些车型的交付时间,因为该公司的品牌徽章和指定车型的铭牌(车标)遇到了供应限制,这是供应链挑战对汽车制造商造成冲击的又一个例子。

      

    尽管福特已预先宣布:零部件短缺和与通胀相关的供应商成本将对其利润造成负面影响,但周五收盘,该公司股价依旧下跌了3。6%,当然,这也与全球风险资产遭到抛售有关。

      

      

    福特公司一名发言人证实,由于缺少车标,公司已经暂停了一些汽车的交付。消息人士表示,这种短缺正在影响福特广受欢迎的F系列皮卡。

      

    面对车标短缺的问题。福特的高管曾考虑过一些变通办法,比如用3D打印这些车标。但公司也担心,他们觉得打印出来的替代品在质量上达不到标准。

      

    而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进行管理层重组,并精简其产品开发和供应链部门。

      

    几天前,福特汽车公司曾表示,由于可能缺少某些零部件,其库存中有高达4。5万辆的汽车无法交付。且由于供应链问题,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成本将比此前预计的多10亿美元。

      

    据密歇根州的官员称,一家过去曾为福特生产车标的供应商,在向密歇根州监管机构披露其向当地下水道排放了工业化学品后,今年8月已经被限制运营。

      

    一年多来,全球汽车行业一直在努力应对各种供应链中断问题,但大部分困境都与半导体短缺有关。

      

    福特在获得车标方面遇到的困难表明,即使是最基本的零部件也可能很难获得,这可能会对公司履行订单的能力产生更大的影响。

      

    与此同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也将玻璃和地毯等零部件的供应限制列为下调2022年生产目标的原因之一。

    关键字: 无法 / 车辆 / 短缺 / 福特 / 尴尬 / 车标 / 困境 / 致使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废都性描写(西安为什么又被称为“废都”) 赵丽颖的孩子(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孩子叫啥) 暗黑之野蛮神座(书荒求推荐,不种马,无金手指,主角不开挂,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 唐老鸭俱乐部(唐老鸭家族成员有哪些) 超级工程第二季(超级工程值得学习的是什么) 剑蝶 电影(胡歌的《剑蝶》,在哪里可以看呀) 志明和春娇(志明与春娇这首歌什么意思) 吴记麻辣油(你见过脸皮厚的人究竟有多厚) 高圆圆多大(刘亦菲、高圆圆、范冰冰哪个更好看)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