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市食检中心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6 00:57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9月15日,延安市食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方案,明确了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步骤和具体要求;组织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查摆不足,深刻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琳代表支部班子深入查摆作风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标准,认真盘点学习收获和感悟,深入开展思想剖析,扎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思想破冰、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聚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续加大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红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自身查找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形成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突出立行立改,以促进纪律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履职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职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投入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狠抓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引导干部职工树立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促进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 中心 / 加强 / 召开 / 规矩 / 食检 / 严守纪律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男扮女装电视剧(中国动漫有哪些人是男扮女装) 中石油股票代码(中石油从48.62元跌到4.42元,只跌不涨,怎么还有 招商信诺少儿教育金(招商信诺守护未来少儿分红教育金是怎) 都市异能小说推荐(十几年前的都市异能小说) 我的机械章鱼(在地底打机械章鱼怪的电影叫什么) 空调扇好不好(制冷风扇好用吗) 周杰伦蔡依林演唱会(金曲奖,周杰伦和蔡依林同台颁奖,为什么 柯蓝爷爷是谁(做了8年主持人的柯蓝是怎么火起来的) 人体最灵活的关节(左手灵活的人有什么优点) 情迷女记者(哪个女明星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但却特别性感撩人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