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微信新增520状态加入撒狗粮和吃狗粮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3:20 阅读()

      5月20日 消息!今天是5月20日,作为一个比较有特殊意义数字的日子,今天微信不仅开放了红包上线元,还新增了三个微信状态。

      今天新增的三个限定微信状态:撒狗粮、吃狗粮、其他。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我】-【状态】来修改状态。目前不清楚该状态会是永久可以使用,还是仅限今天这样的特殊日子。

      今天微信另一大变化就是红包的金额上限调整至520元,这也是为了方便情侣之间互相表达心意。

    关键字: 状态 / 微信 / 加入 / 新增 / 撒狗 / 吃狗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省委宣传部(选择省委机要局还是省委宣传部) 睡觉流口水是什么病 怎样治疗(睡觉时流口水是身体哪里出问题 咋们结婚吧(如何评价《咱们结婚吧》这部电视剧) 怎么找好的画室(画室如何选择,怎样评价一个画室好与不好)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号称“台湾第一美女”,那么在大陆能排第 青春期 电影(关于日本青春期的电影) 迎接的反义词(迎的反义词是什么) 我要学卤菜在哪里学(卤菜培训哪里最好) 义结金兰的意思(金兰之谊) 深圳二手车交易市场(深圳二手车交易市场最好的是哪家呢)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