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Meta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宣布离职扎克伯格称“一个时代的终结!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21 阅读()

      北京时间 6 月 2 日凌晨消息,Meta(原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辞去 Meta 首席运营官一职。扎克伯格表示,桑德伯格的离开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2008 年桑德伯格进入 Facebook,成为公司第二号人物。今年秋天,Meta 首席增长官哈维尔・奥利文(Javier Olivan)将会接替桑德伯格成为新 COO。不过桑德伯格会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说,为了配合调整,Meta 会进行内部重组。他还说:展望未来,我无意在现有架构中替换桑德伯格的角色。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替换,因为桑德伯格是超级巨星,她以独特方式定义了 COO 角色。扎克伯格继续强调,如果有可能替换,也是因为 Meta 到了一个转折点,产品和业务集团需要更密切整合,不能将业务、运营职能与产品分开。

      

      桑德伯格表示,从 COO 职位上退下后她可以更加关注自己的慈善工作。她还强调,卸任并不是因为公司面临监管压力,也不是广告业务减速。

      此时此刻 Meta 面临很大压力,广告营收减少,TikTok 来势汹汹。桑德伯格称:2008 年我进入 Facebook,当时我只是希望在 COO 职位上呆 5 年。现在 14 年过去了,我是时候书写人生下一个篇章了。

    关键字: 一个 / 宣布 / 运营 / 伯格 / 扎克 / 桑德 / 离职 / 首席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通违章信息查询(怎么查交通违章) 类风湿的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病因是什么,有哪些临床表现, 新学期手抄报(还在为开学办手抄报着急吗) 神经衰弱治疗(神经衰弱能治好吗) 肾功能不好的表现(肾功能弱,会有哪些表现) 极品五笔输入法(极点五笔生僻字打法) 宣传品印刷(印刷冥币犯法吗) 挖掘机司机(挖掘机司机一个月工资多少合适) 塑料模具钢(模具钢材有哪些) 妇科检查的最佳时间(妇科检查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