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国轩高科:与吉利商用车签订合作协议将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6 15:47 阅读()

      4 月 20 日消息,今日,国轩高科宣布,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近日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吉利商用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约定,合肥国轩将在 2022 年至 2024 年为吉利商用车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预估总量为 12。6 万套。

      此次合作,国轩高科明确对吉利轻商车型供应电池并逐年提升供应量,双方承诺 2022 年至 2024 年预估供应 / 采购电池产品总量 12。6 万台套,包含微面、轻卡、增程三大品类。

      此前,国轩高科与吉利商用车 2019 年便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几年来,双方围绕纯电动微面、纯电动轻卡、增程式轻卡、纯电动客车等项目展开合作。

    关键字: 协议 / 签订 / 吉利 / 高科 / 合作 / 供应 / 国轩 / 商用车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浣溪沙欧阳修(浣溪沙苏轼注音) 放射性同位素(是不是所有的同位素都有放射性) 诗朗诵背景音乐(怎么给朗诵加上背景音乐) 地塞米松的副作用(地塞米松药片有哪些副作用) 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贝多芬一生写了多少部交响曲,出名的有哪些 杨万里小池(泉眼无声惜细流这首诗是什么季节) 热血江湖sf(热血江湖SF怎么组队卡经验) 无锡硕放机场(无锡硕放机场怎么走) 假面骑士000(如何评价《假面骑士ooo》) 环氧乙烷灭菌(环氧乙烷为什么要在微负压下通入)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