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特斯拉中国推送2022.24.8软件版本更新可调整盲点摄像头位置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20:57 阅读()

      

    今日,特斯拉中国向用户推送了2022。24。8软件版本更新,在该版本中,用户可以根据驾驶习惯,调整自动盲点摄像头视图。

    同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删除不常玩的游戏。近期导航记录和收藏地点,也可以保存到驾驶员设定。

    此外,本次更新新增App胎压显示,完成车辆更新后,打开Tesla App >;控制,点击右上角 bar图标,即可查看胎压的具体数值。

      

    需要注意的是,胎压显示的数据为最近一次车辆监测到的胎压,并非实时胎压。此功能车辆软件系统需更新至2022。24。8及以上版本,Tesla App需更新至4。12及以上版本。

    关键字: 软件 / 中国 / 更新 / 特斯 / 版本 / 推送 / 2022.24.8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枯木逢春电影(曾经的电影《枯木逢春》,如今苦妹子的饰演者尤 二八佳人猜一生肖(二八开两边,是什么生肖) 宜昌市七中(宜昌市区有哪些高中) 大护法豆瓣(电影《大护法》将中国水墨古韵和日和漫画风结合, 股票投资的优点(炒股的人的优点是什么) 路灯下的小姑娘英文(亲爱的小妹妹请你不要不要生气,英文歌曲 你为什么说谎歌词(郑中基的《无赖》 歌词) 熊出没之年货大电影(熊出没大电影排序) 小舞为什么跟着唐三(小舞为什么跟着唐三) 心旷神怡的反义词(成语字典上心旷神怡的意思)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