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曝AirPodsPro2无线耳机将支持蓝牙LEAudio技术,带来5大好处

    首页 > 资讯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11 阅读()

      在 2020 年,蓝牙 5。2 引入支持新的 LE Audio 音频规范。至少有两名苹果员工被列为 LE Audio 开发的参与者,苹果很可能会采用该规范以用于未来的设备。

      根据蓝牙 SIG 数据库中新发布的一份文件,苹果最近测试了支持蓝牙 5。3 的未知组件。该文件没有透露任何其他值得注意的细节,但类似于上个月的一份文件,其表明苹果正在为未来配备支持 LE Audio 蓝牙版本的设备做准备。

      IT之家获悉,今年 7 月,蓝牙 SIG 表示,预计到 2022 年底,支持 LE Audio 的产品的可用性将大大增加。

    关键字: 技术 / AirPodsPro2 / 支持 / 蓝牙 / 无线耳机 / LEAudio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妻的车站(电视剧前妻的车站是哪一年拍的) 等等啊我的青春(《魁拔4:最后的魁拔》即将来袭!你是否会贡 南京晓庄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被南京小庄学院小学教育录取了, 李商隐的诗(谁知道李商隐的诗) 谁劈山救母(中国神话故事劈山救母整篇) 西南石油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的面积) 河南公务员考试时间(我河南省大三学生,想参加公务员考试,请 招摇电视剧(招摇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会飞的蝙蝠属于(蝙蝠是唯一真正会飞的什么类动物) 望族电视剧(望族和世家的区别)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