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小米印度公司人事调整AlvinTse出任总经理

    首页 > 资讯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4:00 阅读()

      6月4日消息,小米印度公司组织调整,小米集团任命小米印尼公司前总经理谢子阳(AlvinTse)为其印度业务的新负责人,担任小米印度公司总经理。

      

      小米印度公司的前负责人马努·;库马尔·;贾因(ManuKumarJain)去年以集团副总裁的身份开始担任全球角色,目前负责包括国际营销和公关在内的国际战略。

      另外,阿努吉·;夏尔马(AnujSharma)将重新加入小米印度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

    关键字: 公司 / 小米 / 调整 / 人事 / 出任 / AlvinTse / 印度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湛江红树林(湛江红树林允许抓螃蟹吗) 彭水阿依河(冬天阿依河有什么玩的?出差去彭水,想顺道去玩一 割双眼皮手术价格(割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废旧手机回收(怎么快速回收旧手机?怎么可以快速回收旧手机) 肝病早期症状(脸上出现哪些迹象说明肝已病变) 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研究的理论意义)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冲击(火影忍者究极冲击怎么锁定攻击目标 泌尿系统感染症状(泌尿感染的症状) 机动车违章(交通违章罚款多久必须处理) 痛风的饮食(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