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三星电子宣布50亿美元碳中和投资计划承诺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23:20 阅读()

      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四表示,计划到2030年前投资7万亿韩元(约合50亿美元),助力实现在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

      三星ESG战略集团负责人Kim Soo-jin表示,三星将把资金用于研发旨在过滤芯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和捕获二氧化碳的技术,公司计划消除Scope 1(直接排放)和Scope 2(间接排放)的碳排放,还计划在五年内将海外工厂完全转向可再生能源发电。

      三星电子ESG战略小组负责人Kim Sooj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作为一家生产各种电子产品的制造商,拥有广泛的供应链,意味着“环境压力极其沉重。”

      除了净零排放和水资源使用的目标外,三星还计划增加三星设备中使用的锂和钴等资源的回收利用。该公司目前在大约50个国家收集电子垃圾,并计划到2030年在大约180个国家进行电子垃圾收集。Kim Soo-jin表示,三星还希望到2030年将其设备中再利用塑料的比例提高到50%,到2050年提高到100%,完全使用清洁能源运营其半导体代工厂,并提高节能芯片和设备的产量。

      三星表示将向韩国总统尹锡悦寻求更多帮助,表达全行业对可再生能源成本上升的担忧,并请求对各种气候相关创新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关键字: 宣布 / 计划 / 三星 / 电子 / 亿美元 / 投资 / 中和 / 承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还是夫妻 电视剧(2019适合夫妻两一起看的电影) 神厨小福贵主题曲(《神厨小福贵》主题曲歌词) 安格玛巫王(指环王人物关系网) 来不及说我爱你吻戏(钟汉良和李小冉关系怎样) 哪个画室培训好(北京哪家画室比较好) 速腾2021款1 4t舒适版落地价(速腾2021款1.4t舒适版长宽高)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翻拍哪一部电视剧 南极料理人(雪平锅适合中国人吗) 无聊用英语怎么说(无聊的英语) 有顶天家族(如何评价《企鹅公路》这部动漫)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